萧萧萧萧梓期

赵让视角 (情书式rap)

part1 徐一宁 我们下次见面又是何时


          自两年限定团的结束


          我们各奔东西 回到原际画和SDT


          见一面都无比珍贵


          我回想了一遍又一遍的记忆


part2 曾经的我们被称为小朋友

         

          每天嬉戏打闹乐此不疲


          无人得知 成团夜你走来时


          我的默默注视


part3 不知何时你占据了我的内心

         

          每次vlog、录视频

        

          都想和你在一起


          我成为樱桃房的常客

         

          在豪哥设立门禁时


          也义无反顾的拉你出去


          这份友情变了质


          变得更加甜蜜


part4  我想克制自己对你流露的爱意


           你这个小淘气


           察觉之后却不加躲避

   

           你的鼓励

         

           我们顺理成章的在一起


part5 回到现实 十分孤寂

         

          你的小阿让又在想你

          


         













评论(1)

热度(23)